{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座谈交流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11-25 15:22

按照公安部、中央网信办、中央文明办等8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为筹备做好我市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11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工作座谈交流会,市公安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教委、市司法局、市交通运输委、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以及市公安交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交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我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的安排。各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举办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的有力契机,围绕“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主题,有效联动配合、协调社会力量,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通过开展一系列覆盖网上网下、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全面推广普及文明、安全的交通理念,营造全市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