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前10个月天津海关签发6.56万份原产地证书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26 09:39

近日,天津南开海关为天津艾尔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批即将出口印度尼西亚的香精签发了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货值达3.3万美元。据统计,今年前10个月,天津海关共为我市企业签发18种原产地证书,共计6.56万份,涉及货值60.99亿美元。

据了解,原产地证书是证明货物的生产或制造地的一种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明文件,也是进口国对货物确定税率待遇的主要依据,被誉为国际贸易中的“纸黄金”。在自贸协定关税优惠等政策的促进下,目前,中国和东盟已互为最大贸易伙伴,双方90%以上税目的产品实现了零关税。前10个月,天津海关为我市企业签发了1.71万份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货值达15.61亿美元。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