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市委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无愧使命担当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2 08:30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人士作宣讲报告,并与青年干部代表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报告会上,市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结合天津实际作了深入阐释。“如何深刻领悟《决议》的决定性意义?”“如何结合实际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面对大家的提问,市领导认真倾听、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要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在宣讲中指出,要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干,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实效上,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宣讲让我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提振信心,鼓舞干劲。”聆听宣讲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

市委宣讲团成员,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西青区委书记李清分别为党员干部代表、企业代表作宣讲报告。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