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以强有力政治执行力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2 08:29

12月1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就做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飞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法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推进第二批教育整顿“回头看”和坚决肃清流毒影响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铸牢一心向党的忠心、大道在我的信心、人民至上的初心、自我革命的恒心,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严作风,在全面彻底干净肃清流毒影响上、在推进案件线索查办上、在深化顽瘴痼疾整治上、在强化建章立制上、在落实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上再加力。要一以贯之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主基调,提早谋划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常态化工作,持续推进政法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津门政法铁军。要一以贯之完成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各项任务,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